close



 
春節假期一如往常的回花蓮老家掃墓
和以前一樣回去四天 兩天來回一天掃墓一天出去玩


 
因為我很喜歡海邊,
七星潭是我從小到大每次回花蓮都必去的地方
但是以前都不知道這個地方
因為原野牧場和七星潭遊客中心&柴魚博物館是反方向
巷子進去以後一個左轉一個右轉
我們通常都是往人多的地方走哈哈
  
 

一直到前幾年經營民宿的嬸嬸告訴我們這個秘境
去了一次後就上癮了!!
從那以後爸媽帶我們去七星潭就不用在旁邊無聊的看我們玩水撿貝殻 
 
 




 


其實這地方蠻好找的
就是和去七星潭遊客中心同一條路
走到岔路的時候往右轉就會看到這個大大的入口了!!!


 





原野牧場是一間以羊為主的餐廳
外面真的有養羊哦!!
但是因為那羊實在太兇很怕被咬而且羊騷味很重
我完全不敢靠近 哈哈
 

 


 餐廳設計還蠻有藝術的

 
這間餐廳最大大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帶寵物!!!
donny哥終於不用被關在車上了
但是帶寵物的話有另外一區寵物區
   
 

  


 


寵物區在餐廳的最裡面,是戶外的空間
不像裡面的座位區還有電風扇可以吹
而且只要有人走動木板就會瘋狂震動發出怪聲!!

不過因為在邊邊連窗戶都沒有
所以還蠻涼的啦~~

當然下大雨的時候也是會噴一點點進來....

 

這是普通座位區,
店裡面完全沒有冷氣也沒有在開燈
完全就是吹自然風旱天然採光!

好省電費的一間餐廳阿
 
餐廳在海邊,風都還蠻大的就算外面艷陽高照裡面也不至於太熱


 


如果沒有帶寵物的話我超想要坐在這裡的!!
滿足我這個喜歡坐在角落外面又可以看海的需求
莫名的很浪漫這樣哈哈



 


 以前來的時候菜單都是用木板串起來的一本書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一張紙
不過這樣捲起來還蠻有創意的la
 
 

我們去的時後大概下午三點多
沒有提供正餐
所以只能點飲料和甜點了
說真的餐點價錢蠻貴的
但是全都是以羊奶做的還蠻特別的啦~~~
就不跟它計較了
 

我和弟弟點了原野羊奶咖啡
爸媽點伯爵羊奶茶 


因為是吃飽才出門
單純是想來看風景吹海風
就只有點飲料而已

每杯飲料都會送一塊小蛋糕喲
 

 

羊奶起司蛋糕
好吃到連Donny都想嘗一口
 
 

帶寵物去但卻沒有牠可以吃的東西其實蠻殘忍的
Donny不斷地在我旁邊舔舌頭
但我也只能默默地把蛋糕塞進我嘴裡........哈哈哈



 

羊奶咖啡

恩..............其實就是咖啡
大概是我神經比較大條
把牛奶換成羊奶感覺落差沒有很大
但我弟說有點羊腥味

一杯160其實都默默在心裡嫌它比星巴克還貴
但每次來也都會點這個.......
 是不是太沒創意惹

 

 伯爵羊奶茶

 還蠻好喝的!下面還有小小蠟燭在加溫
不會因為坐在戶外吹風就很快冷掉
 而且熱的喝完都可以續杯呦!!
 

 
像我馬麻這種標準的歐巴桑覺得冰的不能續杯很貴
所以就都點熱飲
不停續杯就能在這裡坐上一個下午了

而且門口下去就是海灘
爸媽在上面喝咖啡
年輕人下去玩水!剛剛好!!



我把拔馬麻就這樣一個玩手機一個玩ipad在這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旁邊還站了一隻很無奈又沒事做的小狗...

這張照片完全就是在表達老人與狗的退休生活 




如果覺得海景用看的還不夠就直接下去沙灘玩水吧~



在這裡玩也不會像遊客中心那裡很多人很擠
只是這裡沒有救生員自己玩水要小心注意安全啦~~

 






雖然我從小就覺得花蓮是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
市區到處都是賣麻糬連一間新光三越都沒有
但是長大後反而覺得都市好擁擠空氣也很不乾淨
偶爾遠離那個車水馬龍的城市來東部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是蠻好的呀
 

像這種又有山又有水的地方在台南是完全看不到的
所以每次回花蓮都會想來這裡晃晃


  

七星潭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推薦每個來花蓮玩的朋友
喜歡看海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裡











 
-----------------------------------------------------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營業時間: 8.30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