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睡醒一上FB  
看到無名要結束的消息
覺得有點難過阿



這個陪伴我9年的小地方


從2004年的第一篇文章開始
 
那年我才國二
現在我已經大學畢業一年了耶!


 


 
無名小站就像個小鐵盒一樣
點點滴滴地搜集着我這十年的青春歲月

打了接近兩千篇的網誌
上傳了數不清的相片


 
 
而且我的第一篇網誌裡還有現在完全看不懂得注音文和火星文
現在回想覺得當時真的好傻好白癡
但也代表我曾經年輕過呀 哈哈哈

 
裡面內容亂七八糟 喜怒哀樂什麼都有  
和同學一起罵老師聊八卦
討論下課要去哪裡讀書週末要去哪裡玩
還有年少輕狂的星光幫追星時光
 


還有那種一篇只有三個字現在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文章..........








 
大學放榜後 大家都在無名搜尋關鍵字找未來同學
我的大學第一個同學也是在無名找到的

透過無名 我們在還沒開學前就認識了
開學後也繼續在在無名記錄下我們的小大一點點滴滴
上課下課蹺課逛夜市宿營夜衝夜唱夜釣什麼大大小小的事都要記錄
和前男友的什麼曖昧熱戀失戀吵架甜言蜜語的文章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
 

 
  
 


大二之後 我開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小生意
在網拍賣起韓國小飾品
因為無名 我認識了幾位部落客
他們很用心的幫我推薦了我的小飾品 
要是沒有無名部落客的推薦我的小小網拍事業大概兩個月就倒了吧(笑





 
 
自從FB出現以後無名就像是個被遺忘的小東西
封存著一段美好的過去
很少去打開也理所當然的覺得他永遠都會存在


 
  








以前爸媽常說 我們年輕人很奇怪為什麼照片都不洗出來也不好好存檔
傳上網路後就覺得他永遠都會在那比存在電腦裡還安全

 
  

我就是那其中一個年輕人阿~~~~~~~~~~
昨天研究了一下痞克幫 想要搬家過去
忙了一個晚上 最後文章搬過去了但圖片無法顯示
這樣是搬家失敗了嗎?????跪求高人指點!!!!!


 


 

出國留學以後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這樣點點滴滴的記錄生活
沒有理由的  
只是想要繼續記錄生活。




隨著MSN的結束
其實早就料到無名也有走入歷史的這一天
只是不知道來的這麼突然阿~~~
好捨不得喔嗚嗚嗚
  




 







 等我研究好痞克幫以後無名就要關啦
 


好感傷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