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宣佈要結束的那天 馬上就搬家到痞克幫了

照著上面指示做 很不順利的 排隊中排了整整一天

從白天試到晚上 最後不甘願只好讓畫面停留在排隊中然後睡覺去了

 

隔天早上醒來 終於文章搬過來了

但是圖片都沒出現

 

 

好心的格友們告訴我要等很久才會回來

但我實在很心急所以寫信給客服

又等了三天三夜 客服回信了

因為無名備份的系統換了 所以要重新搬家

 

於是我又把這裡清空再重新搬家一次

 

照著指示做之後這下可好了

我的無名進入了唯獨模式什麼都不能動了

痞克幫這邊則是說匯入備份檔案後會寄mail通知

另外補圖需要比較久時間 所以要稍等

不過好快不到10分鐘 我收到mail說補圖完成了

but 

我的圖片在哪裡阿阿阿阿阿

 

 

 

 

 

 

一邊是補圖沒有出現

一邊是進入唯獨模式什麼都無法動

 

 

 

 

 

 

 

好急躁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能不能取消唯獨模式

但找不到無名的客服信箱 點來點去都是回答已經寫好的問題的超連結

找不到客服email阿 (跪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七孔冒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