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8月已經快過三分之一去了
最近報告壓榨的有點喘不過氣 

 
突然想到要來記錄一下過去這幾週!

首先呢~
8月2號小妹我23歲生日啦
剛好是星期五小週末
同學約了去唱歌
  

英國竟然會有中國人開的KTV
裡面MV都是寫著Taiwan only的字XD
只能說這科技太高端了 哈哈
 

生日不免俗就是被大家整一下
我的好同學們送了我一個生日禮物 是.................
  
 

 
沒錯~~~~~就是鳥籠一個.....................
其實我有一點傻眼 哈哈
他們說送禮的原則就是:送一個非常佔空間而且是我用不到外加搬家時會覺得很想丟掉又丟不掉的東西

登愣.......這個鳥籠就中選了 痾
另外還附贈了60 顆蠟燭 
為什麼是60顆呢 
因為這個沒味道的白色是一大合60顆
有味道的蠟燭5顆就要兩百多塊台幣
把握經濟實惠原則 於是我得到了這一大堆不知道怎麼處理的蠟燭.....

 

 

恩............只能說我的同學們都太有創意了




 








最近生活開始走向沈重的研究所之路
擔心考試考不過之餘還要煩惱論文難產這件事
每天下課除了圖書館和超市已經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了.....
  

每天準備早餐晚餐已經成了習慣
晚上還要準備隔天帶的便當
都有點懷疑自己到底是來學英文還是來學做菜
英文沒進步廚藝倒是進步了不少...




每天都吃得非常好料!!!!
只能說大同電鍋真的是留學生的救命神器


 
有天 突然很想念台灣的蛋餅
但是又買不到蛋餅皮
我就自以為把培根加到蛋裡捲起來味道應該會很像蛋餅
結果事實發現我根本好傻好天真...

其實就是個培根煎蛋.............

上週末在超市發現了一個抓餅皮
秒購回家!!隔天馬上煮
雖然不是蛋餅皮但是已經滿足我小小願望惹
 

應該也有個三分樣吧 哈哈哈
吃完大大滿足 上課精神特好!!!


逛超市那天看到九層塔有點想吃九層塔炒蛋
但是旁邊擺了一個九層塔盆栽價錢比摘好的便宜
腦波很弱的我就覺得我應該能把它養好畢竟我也玩過開心農場 哈哈哈
於是我就購入了!!
  



第一天回家的時候它看起來神清氣爽阿!!!我一直在期待他漸漸茁壯讓我採收

 沒想到三天後.......


才三天已經呈現一個奄奄一息的狀態.....

為了挽救這微弱的生命
決定給他一個重生的機會!!!

 於是他就變這樣了............

雖然不知道我這樣亂剪到底是對不對
但我發自內心的希望他可以趕快發芽趕快長大
因為今天突然很想來個三杯雞!!!!!!!!





不知道台灣的可口可樂有沒有這個活動?
就是瓶子上印著share a coke with XXX
然後架上擺著好多不一樣的名字

為了找到Emily 去了好多次tesco 
每次都蹲在可樂區轉瓶子找好久

最後終於被我找到啦啦啦~~~~


  



 




恩 這是一篇大雜燴的圖片日記來著
沒有順序的隨便亂打
漸漸覺得自己已經呈現一個英文沒進步中文還退步的狀態
常常講話顛三倒四的 哈哈哈
打字也不例外..............





Finally, 
今天是父親節
下課後打電話給我親愛的阿爸
但是我說我在星巴克喝咖啡
他卻還在公司加班 覺得有點心理不平衡 哈哈
電話掛掉後傳來

哈哈哈 我阿爸太可愛了
希望在遠方的家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當然還有最愛的Donny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