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圖書館其實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
要查資料有好多書 有電腦 有免費wifi 
要讀書有討論室 有自習室 每張桌子還有檯燈和插頭
要休息還有咖啡廳連淋浴間都有

不得不說一下國外的圖書館真的好厲害
多麼一個應該令人感動的地方
但我走進去卻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在兩個星期就是最後final的考試了
考過了就能進去master繼續被論文追著跑
考沒過就.................痾痾痾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敗偷敗偷










上週交出去的Project draft已經feedback回來了
我真的要吐血了!!!!!

學校要求我們在這10週的語言上完前做一份跟自己科系有關的報告
但卻派了不是商科畢業的英文老師來指導論文
跟老師meeting根本是在對牛彈琴

我寫了一份關於可口可樂的行銷策略報告
內容寫了SWOT和4P分析
大學四年沒寫過論文的我都知道SWOT和4P要分成4部分
但老師要我把4部分用連接詞接起來合成一部分
並且補了一句沒有人會用weakness這個字當標題


為了表示自己沒有錯 我把網路上找的關於SWOT分析的論文給老師看
老師回我一句this is a report, not essay
........痾  我吐血again ....





總之就是一陣雞同鴨講之後我實在講不過老師
問了他一句 whats your major ?
他回 history ..............好吧
總之星期五要把修改好的project交給主修歷史的老師改了
god bless me ........











報告和考試同步進行讓我覺得有點吃不消
也不敢出去玩
所以近期不會有食記也沒有遊記




最近常常有個念頭
為什麼我總是要挖洞給自己跳T___T

現在已經在無底深淵爬不出去了
所以該做什麼也只能盡力去做
不管會不會成功











以下是最近發生的事情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連起來 所以就當流水賬了 哈哈哈哈





我的新朋友Jane和婷婷在生日的時候送我一個超級大床單
昨天才換上 太大件了鋪到我快要手抽筋
聽說紅色招桃花 哈哈哈哈哈
雖然覺得紅到有點三八
不過還是穴穴你們
我開心到臉紅的跟床單一樣惹



留學生的圈子真的要來了才會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是每個人都是想象中的那麼天真無邪善良又可愛
朋友不需要多 但真心的一定要有
至少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
好巧我們3個都同系 以後未來一年也還是同學
希望一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過完這一年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教堂聽演講 但還是一直覺得很酷
所以決定PO一下
學校每個星期三都會要求我們聽一個演講練習聽力
大部分的教堂都是很神聖的 99%都是吧...
但坐在裡面聽演講感覺蠻奇妙的
然後我旁邊的同學全睡死了
痾.......................

大家都被project凌虐成這副德性了






只希望這一切趕快結束
順利進入到下個階段










像我的九層塔一樣起死回生!!!!!!
在我每天勤奮澆水之下
又開始長出小葉子囉~~~~
期待他趕快長大 我要吃三杯雞~~~~~~~~~


照片的右下角是我掉地上的臭襪子
恩....非常生活化的一張照片 哈哈哈




















還有!!!!!!!!!!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為什麼我的MacBook Air一直有風扇的聲音
真的好吵阿!!!!!!快要受不了了
買了一年多最近這兩週才開始的
雖然它過熱的時候放在腿上有保暖作用







最後!!!!!!!
跪求推薦不會掉髮的洗髮精
或是什麼生髮祕方

英國的水質問題和氣候一直是我克服不了的問題
可能還因為壓力大或其他原因
導致我頭髮一直掉
本來頭髮就已經很細很少了
現在還一直掉我真的好困擾
希望有高人指點拜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