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 days, you try and you try and you push and push,
only to find yourself back to where you stared.

I really don't like days like that.







論文交出去了
再四天就要考試了
考完試再來一個presentation
整個10週presessional就結束了






也不知道是大勢已定還是大勢已去...........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但又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想到國外讀書
還沒進研究所就快把自己逼死了...

我知道很難 也付出了很多
但付出的和得到的永遠都不會成正比






前幾天和謝媽媽通話
其實很不想讓家人擔心
但我一直不是個善於說謊的人
媽媽知道我的身體狀況一直都不是很好由其是來了英國以後

出自於對女兒的關心
謝媽媽應該是打從心底的希望我考試沒過然後趕快回家




但那天她說了一句 :
沒辦法阿為了圓妳一個出國留學的夢
就算再怎麼不願意也要支持妳


哀呦威我真的是要落淚了
雖然昨天和老爸視訊謝媽媽從旁邊經過看了一下手機畫面
問老爸:這是老大還老二.................

心裡默默流下兩滴清淚T___T



我很慶幸能有這麼愛我的父母
雖然他們很久沒看到兩個女兒然後都快忘記長怎樣了有點桑心.....哈哈哈哈








當你背負著越多人的期盼
心中的壓力也會越來越重




只希望考試趕快結束

已經在崩潰邊緣了T___T

















wish everything will be right














然後學校電腦的中文輸法還停留在ㄅ半時代
五告拍怕我要ㄎ一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