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好多朋友說要來台南玩
於是就找我當三天地陪
連續去了3天安平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觀光客來台南可以玩什麼  !!!
朋友嚷嚷著要去夕遊出張所和綣尾家
我當下真的是滿頭問號...........



然後不專業地陪來到這個夕遊出張所
這裡好像是最近幾年才出現的景點

以前是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安平分室
整修後的建築仿造日式神社的感覺
門口一進去就有賽錢箱和手水社




 



 


 室內展示的是生日彩鹽
一共有366種不同顏色的彩鹽
解說員說顏色越接近的人個性越合


 




我的彩鹽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但下面的解釋覺得沒有很準哈哈

 




來到這裡不免俗的一定會有紀念品區
大家可以來買回屬於自己的生日彩鹽
送禮自用兩相宜這樣
 



後面的庭院供遊客休息
當然旁邊一定還會有賣東西啦哈哈
裡面有賣雪鹽燒
其實就是彩鹽包著水煮蛋la~
因為出去玩的前晚上吐下瀉所以出門什麼都不能吃

彩鹽燒就等下次吧 
 

 

門口的大榕樹上掛滿了遊客的許願卡
樹下還有一隻祈福貍守著好可愛油

 


 ---------------------------------------------------------------

開放時間:平日11am~8pm
                  假日10am~9pm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走安北路過王城路右轉遇到紅磚到再右轉就到摟)


建議大家可以選平日再去
因為那裡其實沒有很大
假日去太多人會很擠而且南部太陽太熱情了
要小心中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